吉网

一加11概念车正式采用活性低温通量技术

导读 经过几次预告和泄密,OnePlus 11概念现在终于正式发布。OnePlus在巴塞罗那的MWC 2023上展示了它,这是一款有趣的手机,这是肯定的。一加

经过几次预告和泄密,OnePlus 11概念现在终于正式发布。OnePlus在巴塞罗那的MWC 2023上展示了它,这是一款有趣的手机,这是肯定的。

一加 11 概念车终于正式推出全新的“主动低温通量”冷却

OnePlus 11概念车的设计基于OnePlus 11,但从背面看,它看起来大不相同。为什么?好吧,因为该公司新的“活性低温通量”冷却解决方案。

那么,这到底是什么呢?它基本上是一个闭环液体冷却系统。是的,它基本上是你在台式电脑中获得的,但要小得多,以便它可以放入手机中。这实际上是你在手机背面看到的,手机的冷却系统。

OnePlus在这里使用陶瓷压电微型泵,该泵通过管道循环流体。这种情况发生在手机的上部,到下部。更准确地说,它从上部隔膜到下部隔膜。

微泵本身在设备内部占用的空间不到0.2cm²,并且它在设备内部循环流体。基本上,这些液体通过充当散热器和散热器的管子。

该公司的冷却系统可以在游戏和充电过程中降低温度

现在,该公司表示,其活性低温助焊剂系统可以将温度降低至2.1°C。 这应该可以改善您的整体游戏,因为它可以在游戏中为您提供 3-4 FPS 的好处。当手机充电时,该系统可以将温度降低1.6°C,甚至略微缩短充电时间。

该公司在背面包括一个透明玻璃,因此您可以看到管道内的冷却液。你看不到一切,但它给出的效果确实引人注目。您会注意到相机周围的区域也被照亮,这要归功于“扭索纹蚀刻图案”。

这款手机基本上与OnePlus 11具有相同的规格。不过,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它将无法购买。不过,目前还不清楚OnePlus是否计划在另一款即将推出的手机中使用“Active CryoFlux”技术。看到它会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