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TCL将其TCL 40系列手机带到MWC2023

导读 TCL在CES 40上向我们介绍了其TCL 2023系列手机,它们获得了一些赞誉。这是该公司的下一批中档手机。现在,TCL 40系列手机将与一些有趣的

TCL在CES 40上向我们介绍了其TCL 2023系列手机,它们获得了一些赞誉。这是该公司的下一批中档手机。现在,TCL 40系列手机将与一些有趣的平板电脑一起出现在MWC 2023上。

从TCL的新手机开始,这些是下一批不会破坏银行的手机。我们有三款新手机,分别是TCL 40 X 5G,TCL 40 XL 5G和TCL XE 5G。

首先,我们有TCL XL 5G。这是该套装中最实惠的型号,配备 6.75 英寸 HD+ 显示屏,刷新率为 60Hz。它使用联发科G37 SoC.

它配备了4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

这款手机具有三摄像头设置。有一个 50MP 主摄像头,伴随着一个 2MP 深度摄像头和一个 2MP 微距摄像头。完成规格,我们有一个5000mAh的大电池。

接下来,我们有TCL 40 XE 5G。这是该组的中间孩子,具有6.56英寸HD +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它使用联发科天玑 700 SoC,由 4GB RAM 和 64GB 存储空间备份。

它具有三摄像头设置,带有 13MP 主摄像头、2MP 深度摄像头和 2MP 微距摄像头。至于电池,我们正在研究一个大型的5000mAb电池。

最后,我们有TCL 40 X,这款手机有一个6.56英寸的显示屏,具有90Hz的HD +分辨率。它由不错的联发科天玑 700 SoC 提供支持,并由 4GB RAM 和 64GB 可扩展存储备份。

这款手机具有与TCL 40 XL 5G相同的相机包装。此外,所有这些手机都使用TCL的NXTVISION显示技术,以获得更好的视觉效果。

TCL还在MWC 2023上向我们展示了其新平板电脑。首先,我们给出了 TCL 选项卡 11。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了尺寸不错的10.95英寸IPS LCD显示屏,分辨率为2000 x 1200。它的分辨率刚刚超过 1080p,可产生 16 万种颜色。

它由联发科Helio P60T SoC提供动力,应该可以为您提供不错的功率。它由4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备份。

至于其他内部结构,我们正在研究一个8000mAh电池,一个四扬声器设置和两个麦克风。至于摄像头,有一个 8MP 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8MP 前置摄像头。最后,它开箱即用 Android 13。

TCL Tab 11将于2023年179月推出,售价为209美元(LTE版本为<>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