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IPHONE在2022年最畅销智能手机排行榜中占据主导地位

导读 2022 年,苹果在十大最畅销智能手机排行榜中占据了 10 个位置,从而主导了智能手机市场,这是其他品牌从未实现过的事情。其余两个位置由

2022 年,苹果在十大最畅销智能手机排行榜中占据了 10 个位置,从而主导了智能手机市场,这是其他品牌从未实现过的事情。其余两个位置由三星占据,比上一年略有改善。前 10 名名单占全球智能手机总销量的 19%,与 2021 年相同,表明市场竞争仍然激烈。

苹果的 iPhone 13 是 2022 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占 iPhone 销量的 28%。它是中国、美国、英国、德国和法国等主要市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iPhone 13 从 2021 年 2022 月推出到 14 年 13 月,每个月都是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此外,iPhone 13系列推出后的降价进一步推动了iPhone 13在发展中市场的销量。iPhone 2022 的销量是 <> 年第二畅销智能手机 iPhone <> Pro Max 的两倍。

有趣的是,iPhone 系列的 Pro Max 变体在 2022 年首次超过了其 Pro 和基本型号。它帮助 iPhone 14 Pro Max 在 2022 年榜单中排名第三。iPhone 14 Pro Max的销售由早期采用者和升级到更高iPhone变体的人引领。iPhone 14 Pro系列的重大进步,如动态岛和更快的处理器,使其更具吸引力。基本模型与前一年的模型几乎相同。

10 年全球最畅销的 2022 款智能手机

iPhone 12 是 2021 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是 10 年前 2022 名中最古老的型号。其在美国、日本和中国的销售保持强劲。每年新款iPhone推出的降价都增加了其价值主张,而其5G能力也发挥了重要作用。iPhone SE 2022是业内最紧凑的手机之一,占据了第十位。像它的前身一样,它设法在日本畅销。

另一方面,三星凭借其入门级机型Galaxy A13和Galaxy A03在榜单上占据了两个位置,比前一年略有改善。这两款机型是唯一进入榜单的LTE智能手机。这些型号的贡献比iPhone更均匀地分布。

Galaxy A250以其价格(<13美元)提供有吸引力的规格,与其前身一样,继续表现良好。加勒比和拉丁美洲(CALA)和印度对其销售额的贡献最大。Galaxy A03是名单上最实惠的智能手机,也是唯一一款由UNISOC驱动的智能手机。智能手机在CALA和中东和非洲(MEA)等发展中地区表现良好。

预计 10 年前 2023 名智能手机的份额将增加,因为品牌专注于清理库存和优化其发布。到2023年,品牌将继续缩小其产品组合。全球市场活跃的智能手机型号数量已经从 4 年的 200,2021 多种下降到 3 年的约 600,2022 种。与此同时,品牌将专注于其产品组合的高端化,以将数量转化为盈利能力。

判决

2022 年,苹果在前 10 名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中占据主导地位,占据了 13 位,三星占据了剩下的两个位置。iPhone 2022 是 28 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占 iPhone 销量的 2021%。从 2022 年 14 月推出到 2022 年 12 月,每个月都是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iPhone 2021 系列的 Pro Max 变体的销量超过了其 Pro 和基本型号,帮助它在 13 年的榜单中占据了第三位。iPhone 03 是 2023 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在美国、日本和中国的销量依然强劲。三星的Galaxy A<>和Galaxy A<>在名单上占据了两个位置,比前一年多了一个。到 <> 年,预计品牌将继续缩小其产品组合,并专注于高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