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Oppo Find X6 & X6 Pro在中国发售 查看它们的价格

导读 OPPO最近在中国市场发布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Find X6和Find X6 Pro。这些设备拥有尖端的硬件,并在各个方面进行了专业调整。此外,它

OPPO最近在中国市场发布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Find X6和Find X6 Pro。这些设备拥有尖端的硬件,并在各个方面进行了专业调整。此外,它们在具有高级软件功能的最新 Android 操作系统上运行。

现在,Oppo Find X6和Find X6 Pro都在中国发售。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设备的定价。

OPPO 查找 X6:

12GB + 256GB售价4499元(655美元)

16GB + 512GB售价4999元(728美元)

OPPO 查找 X6 Pro:

12GB + 256GB售价5999元(873美元)

16GB + 256GB售价6499元(946美元)

16GB + 512GB售价6999元(1,019美元)

原版Find X6设备有黑色,绿色和棕色可供选择,而Pro型号则提供黑色,绿色和金色选项。

OPPO 查找 X6 系列规格

OPPO Find X6系列经历了重大的设计改革。摄像头模块已重新定位到中心,呈圆形。这些手机保留了其曲面显示屏,使其与市场上的大多数其他手机区分开来。

原版拥有6.74英寸显示屏,而Pro版则拥有更大的6.82英寸屏幕。两者都配备了10位OLED面板,但它们的规格不同。Find X6 显示器具有 2772 x 1240 像素的分辨率、40Hz-120Hz 的刷新率和 1,4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另一方面,Find X6 Pro的显示屏拥有3,168 x 1,440像素的卓越分辨率,1Hz-120Hz的刷新率以及2,500尼特的显着峰值亮度。

Pro版手机具有更强大的冲击力,由高通Snapdragon 8 Gen 2芯片提供支持,与非专业手机的联发科天玑9200 SoC形成鲜明对比。两个版本均具有LPDDR5x RAM和UFS 4.0存储。Find X6和Find X6 Pro都在基于Android 13的ColorOS 1.13上运行。这些智能手机保证接收四代Android更新和五年的安全更新。

哈苏驱动的三摄像头系统和 32MP 索尼 IMX709 自拍相机出现在两个版本的手机中。图像处理由MariSilicon X NPU处理。Pro版本具有相机设置,其中包括一个50MP索尼IMX988 1英寸主传感器,以及两个50MP索尼IMX890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具有用于超广角和3倍潜望镜光学变焦的自动对焦。原版具有类似的三重 50MP 设置,但具有索尼 IMX890 的主传感器和三星 JN1 的超宽传感器。

其他功能包括屏幕内指纹传感器、双立体声扬声器、红外传感器和 IP68 等级(非专业版为 IP54)。Find X6 Pro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另一方面,Find X6的4,800mAh电池略小,仅支持80W有线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