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红米12C将在印度推出

导读 小米最近刚刚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了Redmi 12C。现在,该公司似乎也准备在印度推出这款设备。该智能手机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因此以下是

小米最近刚刚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了Redmi 12C。现在,该公司似乎也准备在印度推出这款设备。该智能手机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因此以下是所有详细信息。

这家中国科技巨头在印度的官方网站现在有一个新的微型网站,专门用于推出新的12C型号。此页面还显示,该设备将于 30 年 2023 月 12 日在该地区发布。虽然此列表没有透露任何更精细的细节,但我们可以假设它与全球首次亮相的版本具有相同的规格。Redmi 6C采用高大的71.20英寸LCD面板,具有HD +分辨率,水滴缺口,6.9:1纵横比,500,1:500对比度和<>尼特的峰值亮度。

在引擎盖下,这款廉价智能手机配备了联发科的Helio G85 SoC,该SoC与LPDDR4x RAM和eMMC 5.1内部存储配对。该设备开箱即用地在基于Android 12操作系统的MIUI 13上运行,该公司承诺至少两次主要的Android更新和三年的安全更新。在后部,它配备了一个5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前部则配备了一个5万像素的自拍拍摄器。

该设备配备了一个5,000mAh的大型电池组,支持标准的10W充电速率。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双SIM卡支持,4G,双频WiFi,蓝牙5.1,GNSS,MicroUSB端口,3.5mm耳机插孔,甚至还有用于扩展内部存储的MicroSD卡插槽。该设备在印度尼西亚推出,起价约为90美元,有三种变体,即3GB + 32GB,4GB + 64GB和4GB + 128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