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华硕ROG手机7终极关键规格在发布前泄露

导读 华硕将于7月13日在全球推出ROG Phone 7。目前还不清楚台湾品牌将在此次活动中宣布多少款车型。ROG Phone 6将作为ROG Phone 3的继任者

华硕将于7月13日在全球推出ROG Phone 7。目前还不清楚台湾品牌将在此次活动中宣布多少款车型。ROG Phone 6将作为ROG Phone 3的继任者。标准变体已经在各种认证站点上被发现,包括TENAA,7C和Geekbench。现在,告密者Abhishek Yadav透露,这次只会推出ROG Phone 7和<> Ultimate,并且不会有Pro变体。他还泄露了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关键规格。

根据Yadav的说法,ROG Phone 7和7 Ultimate将由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提供动力。这些设备将在开箱即用的Android 13上运行。这两款手机都配备了相同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它将包括一个 50MP 索尼 IMX766 主传感器和一个 13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8MP 微距单元。在前面,将有一个 32MP 自拍鲷鱼。

华硕ROG Phone 7和7 Ultimate的尺寸为173 x 77 x 10.3mm厚,重239克。两款手机之间的唯一区别预计在于RAM和存储配置。提示者补充说,ROG Phone 7 Ultimate将包含16GB RAM和512GB板载存储空间。

标准的ROG Phone 7的3C认证列表显示,它将支持65W充电。与此同时,智能手机的TENAA认证提到了5,850mAh电池,但华硕可能会将其销售为6,000mAh。

我们预计有关华硕ROG Phone 7的更多细节将在发布会前几天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