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Redmi Note 12 Turbo 5G具有16GB+1TB存储空间

导读 小米的Redmi品牌将于12月5日在中国推出新的Redmi Note 28 Turbo 12G智能手机,并且它正在成为相当不错的设备。根据最新的报道和预告片

小米的Redmi品牌将于12月5日在中国推出新的Redmi Note 28 Turbo 12G智能手机,并且它正在成为相当不错的设备。根据最新的报道和预告片,这款手机将配备16位柔性OLED面板,1GB + 5000TB存储空间和67mAh大电池,支持<>W快速充电。该公司还调侃了该设备的颜色,即“冰羽白”。

Redmi Note 12 Turbo还将配备立体声扬声器设置,杜比视界,Hi-Res双黄金标准和空间音频。该显示器将支持 68 亿色、7% DCI-P100 广色域、3Hz PWM 调光和 SGS 低蓝光、HDR1920+ 认证。小米还确认,这款手机的边框将比iPhone 10更薄,屏占比为14.93%,显示屏顶部厚度为45.1mm,侧面厚度为95.1mm。

在引擎盖下,Redmi Note 12 Turbo将由高通Snapdragon 7+ Gen 2处理器提供支持,搭配LPDDR5 RAM和UFS 3.1存储。这款手机将配备3725mm均热板冷却系统,将散热提高35%。它将专注于游戏过程中的最佳性能。该设备还将专注于耐用性,这要归功于连接到主板的钢筋和四角加固设计。

Redmi Note 12 Turbo还将在基于Android 14的MIUI 13上运行,使其成为第一款开箱即用的Redmi Note 12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支持OIS的13MP主摄像头,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设置中其他摄像头的细节。尽管有OLED面板,但据报道指纹传感器将集成到电源按钮中。

小米强调了该设备的软件耐用性,声称软件故障率仅为0.005%。这款手机通过了300多个测试场景和250万小时的超长压力测试,确保了设备可靠耐用。小米确保该设备将提供 000 个月的流畅和无卡顿的软件体验。

Redmi Note 12 Turbo预计将于5月5日在印度以Poco F<>品牌在全球推出。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这款手机肯定会在拥挤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引起很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