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一加Nord CE 3 Lite将于4月推出

导读 最近的一次泄密声称,一加将于3月4日宣布OnePlus Nord CE 2 Lite。今天,一加印度证实,智能手机确实将在上述日期推出。除此之外,该公

最近的一次泄密声称,一加将于3月4日宣布OnePlus Nord CE 2 Lite。今天,一加印度证实,智能手机确实将在上述日期推出。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将推出Nord Buds <> TWS耳塞。

OnePlus Nord CE 3 Lite 5G将接替去年的Nord CE 2 Lite。根据有关手机的传闻,其功能将与Realme 10 Pro 5G的功能相同。唯一的区别可能是两款手机的充电能力。虽然Realme设备支持33W快速充电,但据说Nord CE 3 Lite提供67W快速充电。

有关OnePlus Nord CE 3 Lite 5G的报道已经浮出水面,表明它将拥有6.7英寸IPS LCD屏幕,能够显示F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这款手机将在基于Android 13的OxygenOS 13上运行,并将配备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108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2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一个2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以及一个16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Snapdragon 695芯片组将为Nord CE 3 Lite 5G设备提供动力。它将提供高达 12 GB 的 RAM 和高达 256 GB 的存储空间。为了保持灯亮,它将配备5,000mAh电池。

Nord CE 3 Lite预计将有两种颜色,例如黑色和石灰色。后者将作为粉彩石灰销售。就Nord Buds 2而言,它很可能是今年<>月在中国首次亮相的一加Buds Ace TWS耳塞的重新标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