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 S23系列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

导读 三星Galaxy S23系列已正式推出,该系列的负责人是Galaxy S23 Ultra,这是迄今为止最大,最强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三星最佳型号的光

三星Galaxy S23系列已正式推出,该系列的负责人是Galaxy S23 Ultra,这是迄今为止最大,最强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三星最佳型号的光辉典范?后部全新的200亿像素传感器。三星无法停止对它比以前型号的 108MP 传感器好得多的赞不绝口。前置传感器已从Galaxy S40 Ultra上的22MP减少到S12 Ultra上的23MP,但是业务并未强调这一点。是的,好吧,.

这件作品及其概念完全荒谬,我明白了。摩托罗拉 Edge 200 上的 30MP 摄像头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是最早抨击这种夸大其词的百万像素数字的人之一,这些数字在实践中毫无意义。我们也很清楚,传感器的尺寸对光捕获和最终产品的质量有更大的影响。我们还花了很多时间权衡计算和后期处理摄影的优点与增加可用百万像素数量的优点。那么,我们为什么要讨论这个呢?

我们只是发现这两种转变之间的差异很有趣,尤其是三星试图回避这个问题。

Galaxy S23 Ultra会让我们认为更多的百万像素等于更好的照片,因此该公司应该保留40MP前置摄像头。更新的手机不能有更差的功能,对吧?如果传感器尺寸比百万像素更重要,那么也许三星通过将主摄像头的质量升级到108百万像素而不是急于升级到200亿像素会更好。这个问题可以通过这种方式简化。

我们抛开了三星营销团队在看到Galaxy S23 Ultra的规格后一定陷入的搞笑(和不愉快)困境,并着手找出为什么会发生这种“降级”。

有趣的是,三星如何同时改善和恶化其百万像素数。

最明显的原因是所有Galaxy S23设备上自拍相机的标准化。由于前置传感器在所有三种型号中都已标准化,因此三星可以节省研发资金以及底层组件的成本。三星承诺更快的对焦,超级HDR和改进的夜间性能,但该公司尚未确认将使用哪种传感器。之前的泄漏指向Isocell 3LU,但这尚未得到该公司的证实。谣言工厂还说,相机的视野扩大了,可以拍出出色的合影。如果新的 12MP 传感器比 S1 Ultra 中的 Isocell GH22 大,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后者使用像素合并来生成分辨率为 10MP 的 40MP 图像。

尽管冷酷的事实说了什么,但这似乎更像是一种侧面的,而不是降级,甚至可能是一种增强。与往常一样,我们将密切关注此更新并使用我们自己的评测单元进行测试,但与此同时,请随时查看我们对Galaxy S23系列的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