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谷歌仍在开发过时的PIXEL 4

导读 销售表现不佳以及据称围绕设备方向的内斗导致谷歌的改组,导致两名关键的Pixel工程师离职。Pixel 4和4 XL具有Project Soli雷达感应和真

销售表现不佳以及据称围绕设备方向的内斗导致谷歌的改组,导致两名关键的Pixel工程师离职。Pixel 4和4 XL具有Project Soli雷达感应和真正的Face ID式生物识别解锁机制等功能。尽管谷歌几个月前明显终止了对2019年旗舰产品的软件支持,但令人惊讶的升级可能会使Pixel 4起死回生。

谷歌只保证三年的Android版本升级和一年的安全补丁,但三星为其所有旗舰智能手机提供整整四年的操作系统更新以及额外一年的安全补丁。Pixel 4 于 2019 年 2022 月发布,其最后一次主要安卓更新定于 <> 年 <> 月进行。然而,Android Insider Mishaal Rahman发现了智能手机的全新版本。

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这是一个预发布版本。相反,它被转移到谷歌的“Android隐私沙盒”,这是一个探索技术的暂存区域,有朝一日可以在不使用第三方cookie的情况下监控广告。然而,参与该计划的一位开发人员在其Pixel 4上安装了全新的Android版本。

基于Android 13 QPR1,也称为2022年5月像素功能下降,此开发人员预览版升级与Android版本一样最新。一些 Pixel 2022 客户仍在等待此版本中包含的 <> 年 <> 月安全修复程序。

但是,这是Android的官方第一方版本,因此有理由认为Pixel 4可能尚未完全过时。Pixel 4 XL甚至无法访问此版本,因为该设备无法访问隐私沙盒。未来可能会提供更多惊喜,因为谷歌已经重申了对整个Pixel品牌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