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 S23提供强大的耐用性其可持续设计

导读 三星Galaxy S23系列旗舰智能手机的新跌落测试刚刚在网上浮出水面。耐久性测试显示高端手机被掉落在各个侧面,并回答了S23型号是否具有可持

三星Galaxy S23系列旗舰智能手机的新跌落测试刚刚在网上浮出水面。耐久性测试显示高端手机被掉落在各个侧面,并回答了S23型号是否具有可持续设计的耐用性的问题。

跌落测试由Allstate Protection Plans进行,该公司在其官方YouTube频道上分享了测试视频。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Galaxy S23,Galaxy S23 +和Galaxy S23 Ultra从六英尺的高度从正面,背面和侧面掉落。这些测试的结果甚至与韩国科技巨头 2022 年的旗舰手机 Galaxy S22 阵容进行了比较。两代之间的这种比较是为了展示 S23 采用新型可持续材料的耐用性。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所有三个 S23 型号(甚至 S22 系列)都被一个叫做 DropBot 的机器人从 6 英尺高的地方平放了两次,一次在他们的脸上,一次在他们的背上。所有六款车型的前后玻璃都损坏了,但Galaxy S23 Ultra以最小的损坏领先。考虑到尽管落在其弯曲的边缘,这是非常值得注意的。侧跌测试显示该设备的铝制框架上只有轻微的凹痕。

同时,底座Galaxy S23和Galaxy S23 +在面部掉落后破碎,甚至导致凸起和松动的玻璃碎片。甚至装甲铝也损坏了。但尽管如此,Galaxy S23系列即使不是稍微好一点,也同样耐用,因为测试表明S23系列的表现优于其前辈。换句话说,S23的可持续设计不会影响耐用性。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2采用回收玻璃,该玻璃采用海洋中废弃渔网中的塑料制成。所以这个现实生活中的耐久性测试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