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Poco F5可能不会在下周推出

导读 Redmi Note 12 Turbo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中国推出。这款智能手机预计将在全球市场作为Poco F5发布。几天前,F5 有望于 6 月 <> 日

Redmi Note 12 Turbo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中国推出。这款智能手机预计将在全球市场作为Poco F5发布。

几天前,F5 有望于 6 月 <> 日正式上市。虽然我们距离上述日期只有大约一周的时间,但这款手机的固件最近刚刚上线。

让我们看看这款手机的软件对此有何评论。

根据小米的说法,Poco F5将针对不同的市场提供四个MIUI版本。这些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版本被标记为印度、全球、欧盟和俄罗斯。因此,该设备应该在这些市场上可用。

由于Poco F5的软件现在刚刚准备就绪,智能手机可能不会在下周正式发布。此外,我们还没有从零售商和其他来源看到该设备的任何官方渲染图,这应该在几天前发生。

所有这些都指向Poco F5的后续发布。但是,在品牌确认日期之前,我们无法确定。如果手机确实在下周正式发布,那么我们预计Poco将在下周末正式公布发布日期。

就功能而言,Poco F5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7 Plus Gen 2芯片组,6.67英寸120Hz OLED显示屏,OIS辅助64MP主摄像头,5,000mAh电池和67W快速有线充电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