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华硕推出新的ROG Strix Scar 16和Scar 18游戏笔记本电脑

导读 华硕宣布将于本月早些时候推出其流行的ROG(共和国游戏玩家)品牌的新游戏笔记本电脑。它开始接受全新ROG Strix Scar 16和18的预订,现在

华硕宣布将于本月早些时候推出其流行的ROG(共和国游戏玩家)品牌的新游戏笔记本电脑。它开始接受全新ROG Strix Scar 16和18的预订,现在,这些笔记本电脑以及其他更新型号刚刚在该地区推出。

PC制造商推出了新的ROG Strix Scar 16和18以及ROG Strix Scar 17,Zephyrus M16甚至Zephyrus Duo 16的更新型号。首先谈论新的Scar 16和18型号,这些型号具有标志性的ROG设计,顶盖上有金属ROG徽标。在引擎盖下,笔记本电脑配备了最新的英特尔酷睿CPU以及NVIDIA最新的RTX 400系列显卡。它们还配备了高达 QHD 分辨率的面板,刷新率为 240Hz。

另一方面,更新后的Strix Scar 17型号配备了AMD Ryzen 7000系列CPU以及RTX 4000系列GPU。除此之外,游戏笔记本提供了与其兄弟姐妹相同的规格,如QHD 240Hz显示屏,150W25W最大TGP GPU,金属ROG徽标的Aura Sync支持,甚至每键RGB键盘,以提高个性化。

新的ROG Strix Sscar系列刚刚在印度推出,可以从公司的官方网站,亚马逊,flipkart,华硕独家商店,ROG商店,Croma,Vijay Sales,Reliance Digital和其他授权经销商购买。ROG Strix Scar 16和ROG Strix Scar 18的起价为279,990印度卢比(约合3,400美元)。同时,ROG Strix Scar 17的起价略低,为269,990印度卢比(约合3,28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