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诺基亚X20和X10 5G通过安全补丁获得新的Android版本

导读 诺基亚移动现在正在推出最新的 Android 13 版本,其中包含 2023 年 10 月的谷歌 Android 安全补丁,适用于他们的诺基亚 X5 20G

诺基亚移动现在正在推出最新的 Android 13 版本,其中包含 2023 年 10 月的谷歌 Android 安全补丁,适用于他们的诺基亚 X5 20G 和诺基亚 X5 20G 智能手机。最新的更新承诺为诺基亚X10和诺基亚X5 <>G用户带来最新的功能和改进,为他们提供增强的安全性和更好的性能。

诺基亚X388 20G的更新大小分别为5MB,诺基亚X389 10G的大小分别为5MB。此更新的 Android 13 内部版本号分别为 V3.470 和 V3.370。

在谷歌的Android Enterprise设备中,诺基亚G11已更新到Android 13。确认可升级到Android 13的诺基亚品牌型号是诺基亚XR20 5G,诺基亚G50 5G,诺基亚X20 5G和诺基亚X10 5G。但是,确认升级到Android 13但尚未收到更新的诺基亚型号是诺基亚G10,诺基亚X30 5G,诺基亚G60 5G,诺基亚G11 Plus,诺基亚G20,诺基亚G21和诺基亚G11。

最新的更新附带了一系列功能和改进,有望为诺基亚X20和诺基亚X10 5G用户提供更加无缝的体验。新Android 13版本的更新日志提到了“改进的系统稳定性”和“UI增强”。此外,<> 月份的安全补丁更新为 Android 系统中的已知安全漏洞带来了多项改进和修复。安全补丁解决了从中等到严重性级别不等的问题,为用户提供了增强的安全性和更好的保护。

该更新目前适用于阿联酋的诺基亚 X10 5G 用户,用户可以通过转到“设置”、搜索系统更新并检查更新来检查更新。或者,用户也可能会收到通知,提示他们下载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