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红米手机Note 12涡轮增压1TB版本在几秒钟内售罄

导读 昨天,红米Note 12 Turbo终于在中国正式上市。它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新款Snapdragon 7 Plus Gen 2芯片组的智能手机。因此,该设备是迄

昨天,红米Note 12 Turbo终于在中国正式上市。它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新款Snapdragon 7 Plus Gen 2芯片组的智能手机。

因此,该设备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Redmi Note系列手机。此外,它是该系列中第一款具有1TB存储的产品,同时也是最实惠的产品。

在手机发布几个小时后,该公司现在已经公布了其最初的销售业绩。让我们来看看细节。

Redmi表示,仅用了2.5小时就打破了2023年的销售记录。Redmi Note 12 Turbo成为中国三大电子商务平台的畅销产品,即京东,天猫和拼多多。

此外,该设备的 1TB 变体与哈利波特版一起在线几秒钟内售罄。Redmi的总经理Lu Weibing要求买家检查附近小米之家的空房情况。

如前所述,Redmi Note 12 Turbo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1TB智能手机。它的官方价格仅为2,799日元(~405美元)。最重要的是,作为发布优惠的一部分,它的价格仅为 2,599 日元(~380 美元)。

不幸的是,该品牌没有透露售出的单位数量。以前,小米曾经分享过这些数字,但现在它已经停止了。这可能是由于这些天智能手机出货量的下降。

Redmi Note 12 Turbo预计将在中国大陆之外作为Poco F5发布。发布会定于下周进行,但是,这可能不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