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推出后仅100小时内售出超过100000台Realme C5

导读 Realme C55 上周在印度市场首次发布,并于昨天(28 年 2023 月 100 日)首次发售。现在,该设备似乎已经在该地区取得了成功,在不到几

Realme C55 上周在印度市场首次发布,并于昨天(28 年 2023 月 100 日)首次发售。现在,该设备似乎已经在该地区取得了成功,在不到几个小时的时间内销售了超过000,<>台。

根据官方公告,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声称新款C55是“冠军”,因为它在该设备上市公开销售后仅100小时内销售了超过000,5台,创造了新的基准。这不是它实现的唯一重要里程碑,因为该品牌还补充说,C55型号也收到了超过66,000份预订,这是Realme C系列智能手机设备有史以来最高的。

谈到设备本身,它配备了一个高大的6.72英寸FHD + LCD面板,支持90Hz刷新率和一个8万像素的打孔自拍相机。它配备了联发科Helio G88 SoC,可与高达8GB的RAM配对,几乎可以通过另一个8GB和128Gb的内部存储进行扩展。该设备的基本型号起价为10,499 INR,用户甚至为500GB + 4GB变体提供了64 INR的固定折扣,而8GB + 128GB配置则提供1,000 INR的固定折扣。

这些折扣是公司发布促销的一部分,并且非常成功。在预算级设备上提供8GB的RAM是相当划算的。因此,Realme的C55型号在印度市场已经大受欢迎也就不足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