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小米推出无级色温和亮度调节的米家磁轨灯

导读 小米在其MIJIA阵容下推出了一款新产品,名为MIJIA磁轨灯。该产品提供时尚现代的设计,以及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性和功能。MIJIA磁轨灯具有1

小米在其MIJIA阵容下推出了一款新产品,名为MIJIA磁轨灯。该产品提供时尚现代的设计,以及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性和功能。

MIJIA磁轨灯具有10,000级调光功能,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灯光的亮度。它还具有慢速开和关功能,可提供更舒适的照明体验。这对于对光线突然变化敏感或喜欢从黑暗到光明的渐进过渡的人特别有用。

米家磁轨灯还配备了5mm超薄表面安装轨道,非常适合天花板不高的人。这使得安装快速简便,用户可以灵活地布置灯具,而无需主灯。

该器件采用氮化镓电源,体积小,效率高。它在45V电压下工作,安全可靠。此外,该设备还配备了创新的物联网适配器,无需保留插座。此功能允许无需布线即可轻松安装相机,并使设备更加灵活和可移动。

米家磁轨灯提供三种无主灯可供选择,具体取决于您的照明需求。1.2cm超细线灯售价399元(58美元),5头格栅灯售价299元(43美元),24°光束角聚光灯售价299元(43美元)。所有三盏灯都配有磁性吸力和安全扣,以防止脱落,并允许无级调节色温和亮度。

作为米家产品,米家磁轨灯还具备智能控制功能。用户可以单独控制灯光,也可以将它们组合在一起以进行多灯智能分组。该设备还支持语音控制,易于免提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