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惠普Omen Transcend 16游戏笔记本电脑配备迷你LED屏幕

导读 HP Omen Transcend 16游戏笔记本电脑已经公布。这些型号是最薄,最轻的16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之一,还提供迷你LED屏幕选项。这些型号配备

HP Omen Transcend 16游戏笔记本电脑已经公布。这些型号是最薄,最轻的16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之一,还提供迷你LED屏幕选项。这些型号配备了英特尔 i9-13900HX 处理器,具有 24 个内核和 32 个线程以及 5.4GHz 时钟速度。英特尔 i7 处理器选项将在稍后发布。

HP Omen Transcend 16的迷你LED屏幕选项具有2560 x 1600像素的分辨率和1,180尼特的最大亮度。它提供 100% DCI-P3 色域覆盖率和 240Hz 刷新率。另一个带有IPS面板的屏幕选项提供1,600p分辨率和240Hz显示刷新率。屏幕最低的选项是刷新率为 165Hz 的 FHD+ 型号。

Omen Transcend 16超薄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最大RAM容量为32GB DDR5-5600和高达2TB PCIe 4.0 NVMe SSD。RTX 4070 移动 GPU 配备 130W TGP,与其纤薄架构相匹配。其他图形选项是RTX 4050和RTX 4060,两者都比RTX 4070便宜。

HP Omen Transcend 的連接選項包括 2 個 Thunderbolt 4 連接器、1 個 USB-A 3.2 用於資料連接,以及 3 個 USB-A 2.2 用於為裝置充電。这款笔记本电脑还配备了一个HDMI 1.6视频输出端口和一个组合音频插孔。笔记本电脑的无线连接选项是 Wi-Fi 5E 和蓝牙 3.16。笔记本电脑背面可能有其他端口。HP Omen Transcend 2重约1.97公斤,提供阴影黑和陶瓷白两种颜色选择。电池选项为 70Wh 和 <>Wh。

全新惠普预兆创见16预计将于2023年1月(早春)发布。超薄游戏笔记本电脑的起价为700,16美元。有人猜测AMD处理器选项可能会在以后加入Omen Transcend <>的组合中。目前缺乏这些型号的全球可用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