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魅族20系列搭载骁龙8代2 SoC与12GB内存推出

导读 魅族20系列今日在中国上市。该阵容包括标准和专业变体。最新产品是魅族 18 系列的继任者,该系列早在 2021 年就首次亮相。智能手机借鉴

魅族20系列今日在中国上市。该阵容包括标准和专业变体。最新产品是魅族 18 系列的继任者,该系列早在 2021 年就首次亮相。智能手机借鉴了苹果iPhone 14和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设计灵感。常规型号和专业型号彼此略有不同。请继续阅读,了解魅族 20 系列开箱即用。

魅族 20 系列采用 E6 AMOLED 显示屏,带有中心对齐的打孔切口和薄边框。常规型号具有6.5英寸屏幕,刷新率为144Hz,而专业型号拥有6.81英寸显示屏,具有2K分辨率,120Hz自适应刷新率,100%DCI-P3色域,高达1,800尼特的峰值亮度和HDR10支持。两台设备上都有一个屏幕内指纹扫描仪和大猩猩玻璃Victus保护。魅族20二人组外形四四方方,背板上有三个垂直堆叠的相机环和一个LED闪光灯组件。

在摄影部门,魅族 20 Pro 上的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MP 主传感器、一个 50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50MP 长焦单元。另一方面,魅族 20 有一个 50MP 主传感器、5MP 微距单元和一个 16MP 超广角镜头。两台设备上都有一个 32MP 前置自拍相机。

引擎盖下,魅族 20 系列搭载了骁龙 8 代 2 处理器。这些设备与 12GB LPDDR5 RAM 和高达 512GB UFS 4.0 存储相结合。有一个用于散热的蒸汽冷却室。魅族 20 配备 4,700mAh 电池,支持 67W 快速充电,而 pro 型号由 5,000mAh 电池供电,分别支持 80W 和 50W 有线和无线充电。智能手机开箱即用地在Flyme 10 OS上运行。

魅族 20 系列配备双 5G、WiFi-7、蓝牙、NFC 和立体声扬声器。

魅族 20 有定生清、先锋灰、欢乐黄和爱粉颜色,而专业型号有黎明灰、黎明银和日出金色调。常规型号的基本2GB存储选项起价为RMM 999,128,而256GB和512GB版本的价格为人民币3,399元和人民币3,799元。Pro型号相同的存储配置费用分别为人民币3,999元,人民币4,399元和人民币4,7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