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虚拟现实耳机索尼PlayStation VR2以550美元的价格上市销售

导读 索尼已经开始销售虚拟现实耳机PlayStation VR2。这种新颖性在正式发布一年后出现在市场上。已知内容索尼 PlayStation VR2 在 CES 202

索尼已经开始销售虚拟现实耳机PlayStation VR2。这种新颖性在正式发布一年后出现在市场上。

已知内容

索尼 PlayStation VR2 在 CES 2022 上宣布。耳机通过USB Type-C电缆连接到Sony PlayStation 5游戏机。对于运动跟踪,第一代设备中有四个摄像头,而两个摄像头。

新颖之处在于配备了具有4K分辨率和HDR支持的OLED面板。视角 – 110 度。每个屏幕的分辨率为 2000 x 2040 像素。眼动追踪技术允许您在玩家的视野中详细绘制物体。

索尼PlayStation VR2的成本在美国为550美元,在欧洲为600欧元。该公司将分别以600美元和650欧元的价格提供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捆绑包。控制器的充电站费用为 50 美元/50 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