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努比亚发布Z50超星夜珍藏版

导读 努比亚移动端正式宣布推出其最新旗舰设备Nubia Z50 Ultra Starry Night Collector& 39;s Edition。这款手机拥有尖端技术和设计,灵感

努比亚移动端正式宣布推出其最新旗舰设备Nubia Z50 Ultra Starry Night Collector's Edition。这款手机拥有尖端技术和设计,灵感来自文森特梵高的“星夜”。

努比亚Z50 Ultra的主要特点之一是其采用三维蚀刻工艺的环保玻璃,结合纳米级光刻纹理AG玻璃材料。这种设计将技术和艺术结合在一起,创造了一款独特且视觉上令人惊叹的手机。

这款手机的设计通过第四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和超窄四微边缘直屏设计进一步增强。这种组合提供了真正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使努比亚Z50 Ultra成为真正的旗舰设备。

该设备将由Snapdragon 8 Gen 2,UFS 4.0和LPDDR5X组合提供动力。这可确保手机可以轻松处理任何任务,并提供流畅的用户体验。

在相机规格方面,努比亚Z50 Ultra配备了35毫米相机和85毫米射手。这与第三个 64MP 潜望镜长焦镜头配对。该品牌还提高了其“Neovision”屏下摄像头的自拍和视频通话质量。

该设备的显示器是与京东方合作开发的,提供带有第二代显示芯片的2K分辨率显示器。此外,努比亚Z50 Ultra将配备5,000mAh电池,确保它可以持续一整天。

努比亚Z50 Ultra将于7月<>日正式发布,将成为努比亚历史上最强大的旗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