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 A54智能视图案例在正式发布前泄露

导读 三星将推出Galaxy A54智能手机。互联网上已经有很多关于Galaxy A54的泄漏。泄露的渲染图揭示了设备的完整外观和外形。但是现在,三星在其

三星将推出Galaxy A54智能手机。互联网上已经有很多关于Galaxy A54的泄漏。泄露的渲染图揭示了设备的完整外观和外形。但是现在,三星在其马其顿官方门户网站上泄露了即将推出的设备的智能视图案例。智能视图外壳不仅揭示了自己的外形,而且还揭示了智能手机的完整外观。

虽然实际案例尚未准备好购买,但三星已经发布了该配件的一些渲染图。这些证实了手机的设计,它具有单独的圆形摄像头切口和夹在略圆金属框架之间的平板玻璃面板。根据这种情况,该设备看起来非常像Galaxy S23。

该设计在官方端口上泄露,与之前泄露的渲染非常一致。可以看到三个独立的相机凸起,每个凸起容纳一个相机镜头。该设备将在正面采用平板,自拍相机的打孔切口居中对齐。

官方名称是“智能视图钱包案例”。该配件包括一个带有常亮显示时钟小切口的屏幕盖和屏幕盖另一侧的信用卡夹。效果图显示了手机底部边缘的USB-C端口,并配有麦克风和扬声器格栅。侧键和音量摇杆位于Galaxy A54的右边缘。

在三星网站上,Smart View钱包盖仅提供一种颜色。它是黑色的。但是,图像还显示了石灰绿色和薰衣草色的附件,表明一旦手机正式发布,这些颜色选项可能可用。这就是我们要说的关于这个主题的全部内容。请在下面用您自己的话发表评论,分享您对此的看法。谢谢你一直陪着我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