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这位发烧友通过添加325mAh电池来修改他的三星

导读 三星Galaxy A32 5G是一款中等价位的优秀智能手机,具有不错的自主性:它配备了5000 mAh的电池容量。然而,其中一位用户决定对其进行修改

三星Galaxy A32 5G是一款中等价位的优秀智能手机,具有不错的自主性:它配备了5000 mAh的电池容量。然而,其中一位用户决定对其进行修改,并将一块 30,000 mAh 的电池“缝”进了外壳!

这是什么

结果是一个真正的大尺寸,重量不到1公斤的怪物。 所有者只使用了几天,所以确切的电池寿命是未知的。但是,最有可能的是,智能手机可以通过一次充电至少一周甚至两周来工作。在这种情况下,电池充满电大约需要 7 小时。

另一个好处是新端口的可用性:两个USB-A用于为其他设备充电,以及USB-C,micro USB和Lightning的输入。

即使你丢弃混合动力车的尴尬外观,这样的修改也是不安全的,所以最好不要在家里重复这个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