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Meta将Quest Pro VR头显的价格降低500美元

导读 Meta为那些想要购买新的虚拟现实耳机的人准备了一个惊喜。从5月2日起,该公司将开始降低Quest Pro和Quest <>的成本。已知内容虚拟现实耳

Meta为那些想要购买新的虚拟现实耳机的人准备了一个惊喜。从5月2日起,该公司将开始降低Quest Pro和Quest <>的成本。

已知内容

虚拟现实耳机价格的下跌报道了The Verge参考了Meta公司负责人马克扎克伯格(马克扎克伯格)。目标是使设备可供更多用户使用。

专业型号Quest Pro的价格将下降一倍半-从1500美元降至1000美元。游戏VR耳机Quest 2在修改后的256 GB内存的成本将从500美元降至430美元。带有120 GB驱动器的版本售价400美元,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它是否会变得更便宜的信息。

明天,5月15日,加拿大和美国的居民将能够以优惠价格购买Quest Pro。从2月5日起,VR头显将在正式销售的所有国家变得更便宜。从 <> 月 <> 日起,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冰岛、意大利、日本、荷兰、挪威、西班牙、瑞典、瑞士、台湾、英国和美国的任务 <> 将减少。

2023 年,Meta 将推出 Quest 3 虚拟现实游戏耳机。同时,在未来几年等待该公司的专业型号来取代Quest Pro是不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