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基本iPhone 15可能不会提供ProMotion或Always-On显示屏

导读 所有iPhone 15型号,无论是基本型号还是Pro型号,都将包括一个动态岛。它们还将提供Type-C端口。然而,基本的iPhone 15型号似乎不支持Pro

所有iPhone 15型号,无论是基本型号还是“Pro”型号,都将包括一个动态岛。它们还将提供Type-C端口。然而,基本的iPhone 15型号似乎不支持ProMotion或提供始终显示功能。

基本iPhone 15设备将无法获得高级显示器或相关功能,例如ProMotion。

这是意料之中的,它指的是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本文来自韩国出版物Naver。ProMotion,对于那些不在循环中的人来说,指的是120Hz面板。更准确地说,是iPhone 1 Pro系列上首次亮相的120-14Hz LTPO面板。

iPhone 13 Pro和Pro Max是第一款提供120Hz显示屏的iPhone,或者苹果称之为ProMotion。另一方面,iPhone 14 Pro和Pro Max是第一个提供AOD功能的产品,当然,当涉及到Apple设备时。

根据这份报告,这两种显示功能都不会渗透到基本的iPhone 15型号。另一方面,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当然会提供它们。

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可能会使用60Hz面板。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苹果将坚持在iPhone 60系列上使用15Hz显示屏。这不是报告提到的,但很可能会发生什么。如今,即使是预算Android手机也有90Hz显示屏,但苹果似乎对此并不关心。当然,苹果在优化其60Hz面板方面做得很好,绝大多数获得这些设备的人都不会关心。

所有四五款iPhone 15型号都将在今年5月推出。为什么是15?好吧,有传言称iPhone <> Ultra要么是第五款手机,要么是名称不同的“ Pro Max”。这些谣言是否准确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