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Redmi 12C在全球市场上首次亮相

导读 小米在12月份推出了中国廉价智能手机Redmi <>C,现在在全球市场上发布了一个新奇事物。已知内容智能手机在乌克兰首次亮相。这种新颖性已经

小米在12月份推出了中国廉价智能手机Redmi <>C,现在在全球市场上发布了一个新奇事物。

已知内容

智能手机在乌克兰首次亮相。这种新颖性已经开始以两种颜色和两种记忆修改出售。具有3 GB RAM和64 GB ROM的基本售价为4999 UAH(135美元),具有4 GB RAM和128 GB的顶部售价为6499 UAH(176美元)。

至于特征,它们与中国的模式没有什么不同。Redmi 12C的全球版本配备了6.71英寸显示屏,具有HD +分辨率和5万像素自拍相机的水滴形切口。在智能手机的背面安装了一个带有两个模块的摄像头单元,分别为 50 MP + 2 MP。此外,新颖性还具有联发科Helio G85处理器,存储卡插槽,microUSB充电端口,5000 mAh电池和耳机插孔。带有Android 12操作系统的Redmi 1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