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折叠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Fold 5将获得与Galaxy Fold 4相同的外部显示屏

导读 在互联网上继续出现有关新折叠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Fold 5的详细信息。已知内容这一次,信息被中国内部人士冰雪宇宙分享了。据线人称,三

在互联网上继续出现有关新折叠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Fold 5的详细信息。

已知内容

这一次,信息被中国内部人士冰雪宇宙分享了。据线人称,三星已经最终决定了该设备的设计。不幸的是,智能手机与当前型号的Galaxy Fold 4没有太大区别。

此外,据内部人士称,新颖性将获得相同的外部显示。也就是说,它将是一个对角线为6.2英寸的AMOLED屏幕。冰宇宙屏幕的分辨率和刷新率没有透露,但很可能它们不会改变——2316×904 像素,120 Hz。至于处理器,它将是Galaxy的SoC Snapdragon 8 Gen 2。

何时等待

期望在不久的将来有新奇是不值得的。该设备的展示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