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宝马和泰德的新电动豪华游艇拥有杜比全景声和定制的汉斯季默配乐

导读 准备好扬帆起航,驶向未来,宝马和泰德联手打造一艘令人兴奋的电动船。虽然电动汽车已经变得流行,但划船世界正在迎头赶上。这种独特的合作

准备好扬帆起航,驶向未来,宝马和泰德联手打造一艘令人兴奋的电动船。虽然电动汽车已经变得流行,但划船世界正在迎头赶上。这种独特的合作融合了宝马在游艇比赛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泰德的工艺,打造出一艘时尚环保的船只。让我们潜入(双关语)并探索这艘结合了豪华、创新和可持续性的电动船的特点。

游艇的最高时速为每小时34英里(30节)

想象一下自己在这艘非凡的船上,优雅地滑过水面。最高时速为 30 节(每小时约 34 英里),它应该提供令人振奋的骑行体验。虽然它可能不会像传统的燃气动力船那样打破速度记录,但零排放巡航的快感确实令人着迷。

现在,人们可以在海上航行时欣赏小夜曲,这要归功于著名的汉斯·季默(Hans Zimmer)创作的船上配乐。季默以为《星际穿越》、《狮子王》、《黑暗骑士》和《加勒比海盗》等电影创作音乐而闻名,他的曲调将把乘客带到新的视野。凭借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一流音响系统,乘客可以享受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从而增强他们的体验。

除了兴奋和旋律之外,这次合作还传达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可持续性。通过拥抱电力,宝马和泰德正在为全球绿色交通运动做出贡献。这意味着留下有害排放物,并以环保的方式巡航水道。虽然对划船业的更广泛影响还有待观察,但该项目突出了海上旅行中更环保替代品的潜力。宝马已经在掀起波澜,其电动Series-5阵容将于<>月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