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Max已经在美国正式推出

导读 HBO的最新品牌重塑终于在美国推出。它被称为Max,是华纳兄弟和发现的组合流媒体服务。它主要只是当前应用程序的品牌重塑,添加了更多的发现

HBO的最新品牌重塑终于在美国推出。它被称为Max,是华纳兄弟和发现的组合流媒体服务。它主要只是当前应用程序的品牌重塑,添加了更多的发现内容,但今天早上有点颠簸。

如果您今天登录Max,系统会告诉您您的个人资料,观看历史记录和“我的列表”有一个新的家,有一个“开始流式传输”的按钮,但该按钮现在有点坏了。对于某些人来说,它绝对不会做任何事情,而另一些人则会收到“出现问题”的错误。

这可能是因为Max现在有很多人登录,而他们的服务器无法处理它。希望它能很快得到解决。

Max推出大量新的4K内容

在AT&T的所有权下,HBO MAX似乎并不真正关心4K内容。它主要仅适用于较新的游戏,如神奇女侠 1984 和蝙蝠侠。但随着Max的推出,WBD推出了大量新的4K内容。该公司声称,4K内容大约是HBO MAX的八倍。所以这绝对是一件好事,可以让更多的人为更昂贵的4K计划挥霍。

Max 有三个计划,从每月 9.99 美元到 19.99 美元不等。有Ad-Lite,每月9.99美元,可让您完全访问Max库,每小时最多4-5分钟的广告内容。然后是无广告,每月 15.99 美元,并且完全无广告,下载 30 次。最后,还有终极无广告,它确实为您提供了整个库,以及带有杜比全景声的 4K HDR 内容,您还可以获得多达 100 次下载和四个并发流。

它具有成为一项非常好的服务的特征,但对于这样的事情,第一天通常非常艰难。所以这是意料之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