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索尼推出条形音箱 带来电影般的环绕声体验

导读 索尼刚刚推出了新的条形音箱(或条形音箱)。它被称为HT-2000,具有杜比全景声 DTS:X 3 1声道。得益于该品牌的垂直环绕声引擎和 S-Force

索尼刚刚推出了新的条形音箱(或条形音箱)。它被称为HT-2000,具有杜比全景声/ DTS:X 3.1声道。得益于该品牌的垂直环绕声引擎和 S-Force PRO 前置环绕声技术,它提供了电影般的环绕声。

这些技术使 HT-2000 能够提供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而无需额外的扬声器。垂直环绕声引擎技术将音频扩散到您身上,S-Force Pro 从侧面产生声音。

这是新开发的上升混合器的特点。即使在播放立体声内容时,它也能提供三维环绕声体验。对于从互联网或支持蓝牙的设备流式传输的视频或音乐,情况也是如此。

它的中置扬声器保证了清晰的对话,而内置的双低音炮则提供深沉的低音。这种更高的人声清晰度和更少的失真的核心是索尼的X-Balance技术。

使用索尼 - 家庭娱乐连接应用程序,设置此条形音箱变得更加容易。您可以直接从智能手机进行初始设置、故障排除并完全控制音量或声场。它还为您提供功能建议和新软件更新。

可以使用可选的无线低音炮(SA-SW5 / SA-SW3)来增加低音。您还可以添加索尼的可选无线后置扬声器 (SA-RS3S)1,为电影体验锦上添花。如果您将其与兼容的布拉维亚电视配对,您将在 BRAVIA 快速设置菜单中拥有条形音箱设置。

索尼HT-2000条形音箱从449月起在葡萄牙上市,价格约为<>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