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一加12规格泄露骁龙8第3代潜望镜变焦摄像头

导读 据报道,OnePlus正在开发OnePlus 12旗舰手机。它将取代11年2022月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的一加12。今天,泄密者Yogesh Brar发布了一条推文,

据报道,OnePlus正在开发OnePlus 12旗舰手机。它将取代11年2022月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的一加12。今天,泄密者Yogesh Brar发布了一条推文,揭示了OnePlus <>的关键规格。以下是对智能手机的期望。

根据泄漏,OnePlus 12将炫耀6.7英寸OLED面板,提供Q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它将采用骁龙8 Gen 3芯片组,该芯片组可能于今年<>月首次亮相。

一个50万像素的摄像头将成为OnePlus 12后置摄像头设置的焦点,其中可能包括OIS支持。它将与5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64万像素的潜望镜变焦相机配对。

OP12的引擎盖下将有一个5,000mAh的电池。值得庆幸的是,该设备将支持100W充电。来自中国的大多数主要旗舰手机都支持至少50W的无线充电。建议看看OP12是否也支持无线充电。

考虑到OP12将配备SD8G3,这款手机很可能会配备UFS 4.0存储和LPDDR5x RAM。它可能预装在Android 14操作系统中,并提供OxygenOS 14体验。泄漏在设备的前置摄像头上没有信息。

目前,关于一加12的设计还没有消息。然而,OP12的前部似乎将采用带有弯曲边缘的打孔面板。虽然预计将于 2022 年 <> 月在中国首次亮相,但其全球发布可能会在来年第一季度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