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 S23 FE可能比预期更早亮相

导读 三星 Galaxy S23 FE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到达,根据提示者Revengus的新泄漏。关于S23 FE的存在一直有相互矛盾的传言,但最近的报道声称它计

三星 Galaxy S23 FE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到达,根据提示者Revengus的新泄漏。关于S23 FE的存在一直有相互矛盾的传言,但最近的报道声称它计划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推出。然而,新的泄漏表明,它的发布可能需要几周的时间。

该告密者声称Galaxy S23系列在推出后销量令人印象深刻。然而,S23本月(23月)的销量一直在下降。据推测,由于 S20 的销量将在 2 年第二季度与 2023 年第二季度的 Galaxy S22 销量相比下降约 2%。

因此,三星将在某些地区比预期更早推出Galaxy S23 FE。他补充说,S23 FE可能会在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之前正式发布。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Galaxy Z Fold 5 / Flip 5将在23月的最后一周推出。因此,S<> FE最早可能会在<>月破裂。

三星开发Galaxy S23并将其投放市场不会花费太多时间。它背后的原因是它可能与Galaxy S23非常相似,告密者声称。

据报道,Galaxy S23 FE将配备AMOLED显示屏,提供F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该设备将在背面配备一个支持OIS的50万像素主摄像头。

Exynos 2200芯片组将为Galaxy S23 FE提供动力。该公司是否会在某些市场发布该设备的Snapdragon版本还有待观察。它将配备4,500mAh电池和25W快速充电。

Galaxy S23 FE可能会推出6 GB和8 GB RAM变体。它可能提供 128 GB 和 256 GB 等存储选项。该设备将在Android 13操作系统上运行,该操作系统将与最新版本的One UI 5重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