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小米米家智能蒸汽:用于健康膳食准备的四合一设备

导读 为了实践包括均衡饮食在内的健康生活方式,小米刚刚推出了一款创新设备。新型米家智能蒸汽烤箱结合了空气炸锅与传统烤箱的优点,可以准备健

为了实践包括均衡饮食在内的健康生活方式,小米刚刚推出了一款创新设备。

新型米家智能蒸汽烤箱结合了空气炸锅与传统烤箱的优点,可以准备健康美味的饭菜,包括四种烹饪食物模式。

小米米家智能蒸汽:新设备四款2瓦功率

重要的是要在营养丰富、低脂肪的均衡饮食的基础上实践健康的生活方式。考虑到这一点,小米刚刚推出了一款创新设备,可以帮助您准备健康美味的饭菜。

新的MIJIA智能流结合了空气炸锅的优势和传统烤箱的功能,在其内部空间中制作脂肪很少(或没有)的食物。

凭借 2,000 瓦的功率,它提供四种烹饪模式:油炸、烘烤、蒸甚至加热微波式食物。它烹饪食物的方式再健康不过了,因为就像空气炸锅设备一样,它通过三维热空气的循环来实现。

用户还可以转向另一种同样健康的集成烹饪形式:蒸。在短短30秒内,蒸汽的直接喷射能够启动这种类型的糖果,蒸汽的最高温度为180ºC。此外,它还配备了一个容量为 1 升的托盘,用于存放此类糖果所需的水。

要选择烹饪模式,用户只需浏览这款创新烤箱的 1.32 英寸 OLED 触摸屏即可。在这里,您还可以访问模型的设置,以及有关正在烹饪的餐点的信息,例如准备好所有东西需要多长时间。

像往常一样,这款MIJIA型号支持该品牌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其中找到100多种可能的食谱,以在这个创新的烤箱中制作。

该车型现已在中国以约260欧元的价格上市,但不幸的是,关于它是否会在全球市场上上市,还没有任何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