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新的Garmin方法S70已经抵达葡萄牙 是高尔夫的权威设备

导读 它刚刚在市场上推出 葡萄牙 一款新的智能手表,Approach S70 由 Garmin 之手到达。该型号的成本从699欧元起,是高尔夫球手的最终设备

它刚刚在市场上推出 葡萄牙 一款新的智能手表,Approach S70 由 Garmin 之手到达。

该型号的成本从699欧元起,是高尔夫球手的最终设备,已经预装了超过43,<>个球场。

Garmin方法S70抵达葡萄牙,价格从699欧元起

新的Garmin Approach S70 smarwatch刚刚在葡萄牙市场上推出,有42毫米和47毫米版本。第一个版本的价格为699欧元,而较大的版本为47毫米,价格为749欧元。

新型号旨在满足高尔夫球手的所有要求和需求,并且已经预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 43,<> 多个球场。

考虑到始终沐浴在强烈阳光下的模态领域,集成的OLED屏幕具有很强的亮度和始终显示选项,用户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激活。

在面向高尔夫的功能中,Garmin Approach S70 具有改进的虚拟球童,可根据收集的风力、区域海拔、用户挥杆数据以及其他参数来建议使用哪个球杆。

反过来,Playslike 距离功能会通知用户每个镜头到达的距离,而绿色的等值线数据功能会显示位置坡度的方向。

精确定位功能显示图钉的方向,因此您可以在很少或没有可见性的镜头中充分利用每次挥杆。

但是Garmin Approach S70不仅致力于高尔夫,而且还具有其他体育活动模式,例如跑步,瑜伽,HIIT等方式。

它还拥有用于卫生的资源。它监测心率、血氧水平、体内储存的能量水平、日常压力、睡眠质量,甚至记录每日液体摄入量,以确保用户获得适当的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