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这是对滞后的Pixel 6和7指纹扫描仪的快速修复

导读 Pixel 6和7指纹扫描仪的缓慢响应一直是困扰用户的主要问题之一。大多数用户认为该扫描仪速度慢,响应不快,有点滞后,而且并不总是可靠的

Pixel 6和7指纹扫描仪的缓慢响应一直是困扰用户的主要问题之一。大多数用户认为该扫描仪速度慢,响应不快,有点滞后,而且并不总是可靠的。这是因为与其他设备相比,较新的Pixel设备(6和7系列)的响应时间较慢。

在Pixel 6和7系列上,该公司改用光学屏下指纹扫描仪。Pixel 5系列和其他设备之前配备了后置指纹扫描仪。尽管已经过时,但后置指纹扫描仪可以说比新的光学屏下扫描仪更可靠。

但是,有没有办法解决滞后的Pixel 6和7指纹扫描仪的缓慢响应时间?也许软件更新会有所帮助,但谷歌似乎没有看到扫描仪的响应时间有什么问题。因此,与其等待Google进行修复,不如在使用指纹扫描仪之前执行以下操作。

在鼻子或油性头发上擦拭手指可能会解决Pixel 6和7指纹扫描仪的滞后问题。

一位Reddit用户最近在他的页面上分享了一个快速修复程序,该修复程序在解锁Pixel设备时对他有用。他分享的修复非常简单,不需要任何形式的技术知识来执行。Pixel用户需要做的就是在6或7系列设备上使用指纹扫描仪之前快速采取行动。

您可能已经想知道此操作是什么以及它如何帮助使指纹扫描仪响应更快。好吧,一位名叫No-Fondant-8757的Reddit用户发现,用手指擦鼻子会有所帮助。这应该在您尝试使用光学屏下指纹扫描仪解锁 Pixel 设备之前完成。

根据用户的说法,短暂的延迟通常发生在游泳,洗澡或洗手之后。这些动作使他的指尖过于干燥,因此在尝试使用指纹解锁功能后将他移动到屏幕锁定PIN界面。因此,通过在鼻子上擦拭手指尖使手指尖油腻,使指纹解锁功能的工作速度更快。

Reddit平台的其他一些用户也同意No-Fondant-8757在这件事上的观点。鼻子上的油残留物将有助于减少手指干燥,使 Pixel 6 和 7 指纹扫描仪正常工作。用指尖擦拭油性头发或在指尖涂抹一点身体油产品也可能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