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Signal允许您使用自定义名称和图标伪装应用程序

导读 Signal 是 Android 上最好的加密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一,如果不是业内最好的。其广泛的隐私功能使其成为全球数百万人的首选消息传递平台

Signal 是 Android 上最好的加密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一,如果不是业内最好的。其广泛的隐私功能使其成为全球数百万人的首选消息传递平台。该应用程序背后的开发人员现在给了大家一个继续喜欢它的理由。最新版本的应用让你选择一个自定义的图标和名称,伪装它在手机上的存在。

如果您已安装适用于 Android 的 Signal 应用程序 6.21.3 版(链接如下),导航到“设置”(在屏幕左上角的个人资料头像下)>“外观”>应用程序图标会显示该应用程序的 12 个图标。其中一个是原始的信号标志,而还有七个命名的信号。这些基本上是原始图标的调整版本,具有不同的颜色组合和轻微的重新设计。但其他四个选项才是真正的乐趣所在。

这些图标被命名为新闻、笔记、天气和波浪,并带有相应的图标。如果您选择其中任何一个,Signal 应用程序将不再看起来像手机主屏幕和应用程序抽屉 (via) 上的 Signal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以您选择的名称和头像伪装自己。只有您知道这是您的消息传递服务,而不是阅读/观看新闻、做笔记或查看天气的应用程序。即使在您打开应用程序之前,这也是额外的隐私层。

通知仍将显示默认的 Signal 应用图标和名称

Signal 指出,来自应用的通知将始终显示默认图标和名称。因此,您无法完全隐藏手机上该应用程序的存在。但是此功能确实为您提供了更多的隐私。如果它添加更多这样的备用图标和名称会更好。我们希望它能做到,这样用户就可以定期在它们之间切换,而不会经常重复。当然,您已经可以在Android上使用自定义ROM和启动器自定义应用程序图标,但那是完全不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