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谷歌正在Play商店应用列表中推送更多广告

导读 谷歌似乎突然意识到,Play商店可以为其广告业务做出比现在更多的贡献。该公司最近一直在其应用商店积极推广广告。最新的举措是,广告在应用

谷歌似乎突然意识到,Play商店可以为其广告业务做出比现在更多的贡献。该公司最近一直在其应用商店积极推广广告。最新的举措是,广告在应用一览的“为您推荐”部分下变得更加突出。

您可能知道,一旦您开始下载新应用,Google Play 商店就会在安装按钮下方添加一行推荐应用。此行中显示的应用是 Google 根据您刚刚下载的应用有选择地向您推送的广告。直到最近,此部分一次在屏幕上显示三个应用程序,您可以滑动以查看更多。这些列表具有简单的应用程序图标,带有名称和Play商店评级。此行广告与“类似应用/游戏”和“与此应用相关”的行基本相同。

但是,一些用户注意到“为您推荐”部分最近变得更大了。谷歌在这方面做了两个重大改变。首先,Play商店现在不再显示一行伪装成推荐的广告,而是显示两行(通过Android Police)。此外,列表现在带有横幅。因此,除了应用程序图标、名称和评级外,您还会看到更宽的横幅。由于横幅较宽,因此您现在一次只能看到两个项目。但是两行意味着谷歌同时将四个广告推送到您的屏幕上。这种积极的推动通过广告覆盖了比以前更多的屏幕空间。

Google Play商店正在您最想不到的地方展示广告

对于一家通过销售广告赚取绝大部分收入的公司来说,它希望向用户展示尽可能多的广告是可以理解的。但谷歌在Play商店中的广告可能有点过于激进。它会在您最想不到的地方展示广告,包括搜索建议。

Play 商店中的搜索建议广告于去年 11 月首次面向部分用户展示。当时,该公司表示,这是一项“有机发现功能”,可以在用户即将搜索某些内容时主动向他们推荐应用程序。建议中显示的应用不是付费广告,而是可能包含您可能感兴趣的“重大更新、正在进行的活动或优惠”。

然而,上个月,谷歌用付费广告取代了这些主动推荐。用户报告说,在 Play 商店的搜索建议中看到多个广告。现在,该公司也更加突出了应用一览下的广告。这些变化都没有广泛推广。但谷歌可能不会花更长的时间将这个充满广告的Play商店带给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