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Google消息魔术撰写功能正在向beta测试人员推出

导读 您准备好在发短信时使用 Google 消息魔术撰写功能了吗?无论您是否准备好,此功能都已处于 beta 测试阶段(针对美国的 Google One 订

您准备好在发短信时使用 Google 消息魔术撰写功能了吗?无论您是否准备好,此功能都已处于 beta 测试阶段(针对美国的 Google One 订阅者),并将在一段时间内到达全球受众群体。Google将使用此功能重新构想您使用RCS消息与家人和朋友聊天的方式。

这种新的消息传递功能将巴德 AI 模型的功能带入您的聊天体验。有了它,Google消息应用程序将做的不仅仅是在聊天期间提供回复建议。它可以根据您的选择以不同的风格为您撰写消息。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可以在使用 RCS 消息与朋友聊天时使用。自己输入所有邮件就足够了,您只需使用Google消息魔术撰写功能即可回复消息。但是,让这个人工智能驱动的功能为您发短信有什么副作用吗?

有关目前正在测试中的Google消息魔术撰写的详细信息

在几周前举行的Google I / O活动中,这个新的消息传递功能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谷歌展示了如何在与家人和朋友发短信时使用此功能。此功能的一个有趣的方面是,它可以在用户与他人聊天时将回复重写为歌词。

只有那些在通过 Google 消息应用聊天时使用 RCS 消息的用户才能访问此功能。它将显示为铅笔图标,当用户点击键入空间中的聊天气泡图标时可以访问。这将拉出 RCS 消息传递用户已经可用的智能回复功能。

Google 消息魔术撰写最多 可以重写七种样式的消息。根据用户的需求,他们可以按照以下样式重写回复:混音、兴奋、冷静、莎士比亚、抒情、正式和简短。这些风格可以帮助为我们的回复听起来像阅读它们的人。

用户可以在针对所有样式的大量重写响应之间进行选择,以获得最适合对话的响应。与同事聊天时,正式风格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在与文学讲师聊天时,莎士比亚风格可能会让你获得一些额外的成绩。

但是,使用此功能的一些问题将停用Google消息聊天的端到端加密(E2EE)。这是因为Google的服务器需要访问您最后的大部分消息才能获取对话的上下文,然后提供响应。如果这是真的,这将对用户隐私构成威胁,但目前还没有关于使用此功能的安全性的官方声明。

你会冒着安全风险,让巴德AI为你回复消息,还是你自己输入消息,从而确保聊天的隐私?无论您做出什么选择,重要的是要知道此功能已经处于 beta 测试阶段(适用于美国的 Google One 订阅者)。它将在未来几周内通过对Google消息应用程序的更新在全球范围内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