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谷歌为安卓品牌提供了一些TLC包括视觉改造和更新的徽标

导读 这家科技巨头还推出了多项新功能,包括Assistanceata Glance人工智能小部件和 Lookout 应用程序的升级。从今年开始,用户将开始看到新的

这家科技巨头还推出了多项新功能,包括“Assistanceata Glance”人工智能小部件和 Lookout 应用程序的升级。从今年开始,用户将开始看到新的品牌标识逐渐成形。

谷歌几年前曾对Android品牌进行过调整,但这家科技巨头似乎再次对品牌进行了视觉改造,其中包括更新的操作系统徽标以及一些新功能。

该公司今天宣布,品牌重新设计包括对 Android 文字标记的细微更改,例如将“A”大写并赋予字母更圆润的设计。这些看似无害的变化无疑意义重大,因为自 Android 操作系统诞生以来第一个字母一直是小写。

该公司指出,该品牌字体的这些变化反映了谷歌的标志,以便“更好地传达Android设备与人们已知的谷歌应用程序和服务之间的关系。”

重新设计还包括对标志性 Android 机器人的一些精心设计,这是多年来伴随该品牌的一个重要装置。Android BFF 获得了焕然一新的 3D 外观,使其在背景中更加引人注目。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ugdroid——Android机器人的面孔和最容易识别的元素——现在看起来更有维度,也更有个性。”

“作为我们品牌的视觉标志,我们希望 bugdroid 看起来像 Android 本身一样充满活力。我们还更新了机器人的全身外观,以确保它可以轻松地在数字环境和现实环境之间转换,使其成为跨渠道、平台和环境的多功能且可靠的伴侣。”

在品牌视觉改造的同时,这家科技巨头还强调了Android 手机的一系列新功能。

其中包括推出“Assistance at a Glance”,这是一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小部件,可将天气警报、旅行更新和活动提醒等有价值的信息直接推送到您的主屏幕。

在 Android 操作系统的其他地方,这家科技巨头还更新了 Lookout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人工智能帮助视力障碍用户导航周围环境,并能够为您回答有关图像的问题。为了提高可访问性,该应用程序现在还提供 11 种新语言版本,包括日语、韩语和中文,这使得该应用程序支持的语言数量达到了 34 种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