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成本鸿沟:OnePlus 11在美国和欧洲的定价

导读 OnePlus昨天宣布了其新旗舰OnePlus 11的全球版本。该公司举办了Cloud 11活动,并展示了相当多的设备,包括其新旗舰产品。这款手机实际上

OnePlus昨天宣布了其新旗舰OnePlus 11的全球版本。该公司举办了“Cloud 11”活动,并展示了相当多的设备,包括其新旗舰产品。这款手机实际上非常引人注目,至少如果你考虑到它在美国的价格。不过,当你看向其他地方时,情况确实会变得相当不同。OnePlus 11在美国基本上有很好的定价,很多人会说它是现在最买的高端手机之一,但它基本上是欧洲的奢侈品。

OnePlus 11在整个欧洲的定价远高于美国。

这听起来是不是有点激烈?嗯,那是因为它有点像。我昨天在欧盟内的不同国家滚动浏览,因为我不敢相信该设备在我所在地区的成本是多少。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OnePlus基本上在其主网站上为许多地区提供了一个单独的子域。例如,有一个针对美国、德国、西班牙、法国等的子域。因此,您可以直接从公司查看每个国家/地区的官方价格标签。这是OnePlus的一大优点,您可以直接从许多地区的公司获得他们的设备。

无论如何,当我滚动浏览价格时,我感到震惊。OnePlus 11有8GB和16GB RAM型号,具有128GB和256GB的存储空间。这款手机在美国的起价为699美元(651欧元),这对这款手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价格标签,特别是考虑到我们有时间使用它并审查它,亲眼看看。但是,如果您将该地区更改为西班牙,情况就会大不相同。在西班牙,这款手机的起价为849欧元(912美元),法国和意大利也是如此。在奥地利,这款手机比克罗地亚便宜一些,为829欧元(891美元),就像在克罗地亚一样(请注意,昨天它在克罗地亚的标价为899欧元,不过,我不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例如,如果我们更进一步,导航到匈牙利,您会注意到价格跃升至 909 欧元(977 美元)。在丹麦,这款手机的售价为6,499丹麦克朗(873欧元/ 938美元)。所有这一切都是在一加取笑三星关于Galaxy S23系列定价之后发生的。下面有一个表格供您使用,以便更容易看到差异。转化是根据今天的转化率直接使用谷歌进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