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测试显示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充电速度比S22 Ultra快

导读 三星的最新旗舰产品具有与 2022 年型号相同的充电速度额定值。Galaxy S23 +和Galaxy S23 Ultra以45W的最高速度充电,而基本的Galaxy

三星的最新旗舰产品具有与 2022 年型号相同的充电速度额定值。Galaxy S23 +和Galaxy S23 Ultra以45W的最高速度充电,而基本的Galaxy S23型号最高为25W。然而,新手机的充电速度似乎仍然比它们各自的前辈快。

YouTube频道TechDroider的充电速度测试显示,Galaxy S23 Ultra使用0W三星电源砖在75分钟内从30充电到45%。听筒在不到 52 分钟的时间内充满电。去年Galaxy S22系列首次亮相后不久的类似测试表明,Galaxy S22 Ultra使用三星的60W充电器仅从0充电45%即可充电。从 0 到 100% 花了将近一个小时。两代Ultras都装有5,000mAh电池。

从外观上看,三星今年优化了充电算法和相关技术。公司当然需要为此努力。它一直不愿意超过45W的速度,而竞争对手正在突破150W大关。这并不是说这家韩国公司应该顺其自然,但它的 45W 充电并不比 25W 快多少。去年,与22W相比,Galaxy S22 +和Galaxy S45 Ultra使用25W电源砖充满电只需几分钟。

三星今年似乎做出了一些急需的改进,尽管我们还没有看到两代Galaxy S旗舰产品之间的并排充电速度比较。但按照这个结果,Galaxy S23和Galaxy S23 +也可能获得充电提升。这两种型号的电池略大(比去年多200mAh)。这将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即使他们花费与各自的前辈相同的时间来充满电。

您可以绕过Galaxy S23系列的充电

Galaxy S23手机在充电方面还有另一个不错的技巧。最新的三星旗舰产品允许您完全绕过充电并将输入功率直接馈送到处理器。这有助于减少热量并保护电池健康。该功能作为三星游戏助推器服务的一部分提供。它被称为暂停USB供电。启用后,您的手机在游戏时将不会使用电池。它将直接从充电器获取电力(仅当您的电量超过 20% 时)。此功能适用于任何支持 USB PD(供电)的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