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小米13系列将全球上线

导读 现已正式发布,小米 13 系列将于 26 月 <> 日在全球推出。小米已经联系确认了这一消息,同时也将通过其官方社交媒体渠道(如果还没有

现已正式发布,小米 13 系列将于 26 月 <> 日在全球推出。小米已经联系确认了这一消息,同时也将通过其官方社交媒体渠道(如果还没有的话)确认。

全球小米 13 系列变体将于 26 月 <> 日正式上市

考虑到小米13系列已经在中国推出,我们基本上知道会发生什么。不过,小米确实表示,发布会还将包括一些“令人兴奋的AIoT产品”。

新闻发布会将于欧洲中部时间下午 4 点/英国夏令时下午 3 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 10 点/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 7 点开始。该公司将直播此次发布会,因为直播将通过 mi.com,Facebook,YouTube和Twitter提供。我们仍然没有链接,但随着我们接近发布,它会弹出。我们会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