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小米新款高级智能手表在MWC 2023上大放异彩

导读 小米新款高级智能手表即将推出:价格会很咸小米已经在 26 月 2023 日宣传 13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的产品发布活动。虽然亮点在于小

小米新款高级智能手表即将推出:价格会很咸

小米已经在 26 月 2023 日宣传 13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的产品发布活动。虽然亮点在于小米 <> 系列进入全球市场,但它们不会是此次活动上展示的唯一产品。

正如我们今天早上所知道的那样,小米芽 4 将在活动中展示。但众所周知,小米手表S1 Pro也将获得全球展示荣誉。

小米手表S1 Pro的起价应为299欧元

这是该品牌于299月在中国推出的高端智能手表。根据泄密者史努比科技的说法,它将在欧洲推出,起价为<>欧元。

同一消息来源指出,该产品将以金色或黑色到达,并带有1.47英寸AMOLED面板。亮点是 500 mAh 电池,可续航长达 14 天并无线充电。

在另一篇文章中,同一消息来源分享了该产品全球版本的拆箱。对于那些喜欢经典手表的人来说,它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

请留意小米在 2023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的展示,因为这些可能不是唯一要展示的产品。所有消息将于26月<>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