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下一代iPhone的第一个秘密已经在网上揭晓

导读 iPhone 15 通常会在 2023 年 <> 月出现。很多人猜测它们是否会是苹果产品线的深刻变化,还是只是增量。ShrimpApplePro泄密者使用社交

iPhone 15 通常会在 2023 年 <> 月出现。很多人猜测它们是否会是苹果产品线的深刻变化,还是只是增量。

ShrimpApplePro泄密者使用社交网络Twitter来推进iPhone 15的一些假定功能。最大的亮点是屏幕。

iPhone 15 Pro 的边距更薄、弯曲,所有机型上的动态岛

消息来源表明,我们将拥有与iPhone 14相同尺寸的屏幕。但iPhone 15 Pro预计利润率和弯曲利润率更高。虽然屏幕应该保持平坦。

当到iPhone 15时,预计也会有弯曲的利润率,大新闻应该是动态岛。这是取代iPhone 14 Pro上凹口的屏幕顶部区域,因此应该在下一代中达到基本型号。

动态岛预计看起来是一样的,屏幕应该有陶瓷屏蔽技术,以更好地防止跌落。iPhone 15 Pro Max 的弯曲边缘可能会产生类似于最新 Apple Watch 的边距的效果。

目前,没有支持这些信息泄漏的图像。来文提交人指出,这些只应在15月至<>月之间出现。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开始更具体地了解iPhone <>的(几乎)真实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