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将获得新款Apple CarPlay的14个汽车品牌列表

导读 今年,苹果将推出新一代CarPlay,但该软件的具体到货日期仍然未知。但该公司刚刚透露了将获得其软件新版本的14个汽车品牌。查看下面的列表

今年,苹果将推出新一代CarPlay,但该软件的具体到货日期仍然未知。

但该公司刚刚透露了将获得其软件新版本的14个汽车品牌。查看下面的列表,看看您的汽车是否是所考虑的快乐汽车之一。

苹果将在今年发布其CarPlay软件的新版本。不幸的是,具体可用日期尚不清楚。

但库比蒂诺的公司刚刚透露了首批获得新一代CarPlay的14个汽车品牌。检查下面的列表以获取所选标记:

讴歌

奥迪

福特

本田

无限

美洲虎

路虎

林肯

梅赛德斯-奔驰

日产

北极星

保时捷

雷诺

沃尔沃

Apple CarPlay 中的新增功能

苹果新一代CarPlay带来的一些新功能也是众所周知的。最令人满意的用户之一是,在此版本中,该软件可以从主屏幕扩展到汽车中存在的其他屏幕。

苹果还使布局和屏幕格式可以为每辆车定制,并且支持仪表板。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设计和布局。

另一方面,新款CarPlay还将具有新的气候控制装置,可让您设置空调温度,风扇速度,加热座椅和方向盘等。

此外,小部件将提供各种信息,例如燃油经济性、行驶距离、用户日历上标记的事件、电话和其他相关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