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OPPO Find X6系列出现在3C数据库上 揭示了快速充电的细节

导读 Oppo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即将推出的高端系列Oppo Find X6。据传该系列包括两款设备 - Oppo Find X6和Oppo Find X6 Pro。这些设备现

Oppo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即将推出的高端系列Oppo Find X6。据传该系列包括两款设备 - Oppo Find X6和Oppo Find X6 Pro。这些设备现已在3C认证数据库中被发现。

Oppo Find X6的3C列表提到了其型号PGFM10。根据认证文件,该设备使用型号为 VCB8JACH 和 VCB8JBCH 的电源适配器进行了测试。这些充电器能够提供 80W 的最大功率输出,并支持 5V/2A 和 5-11V/7.3A 的输出。

Oppo Find X3 Pro的6C认证数据库列表显示其型号为PGEM10。该列表还显示,该设备的充电适配器型号为VCBAJACH,能够支持5V / 2A和5-11V / 9.1A的输出,最大输出为100W。

根据最近的泄漏,OPPO Find X6将配备6.74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K,刷新率为120Hz。它将由Snapdragon 8+ Gen 1处理器提供支持,搭配LPDDR5 RAM和UFS 3.1存储。据报道,该设备将具有4,80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80W有线和30W无线充电。

同时,OPPO Find X6 Pro Snapdragon Edition预计将拥有最新的旗舰产品Snapdragon 8 Gen 2 SoC,以及LPDDR5x RAM和UFS 4.0存储技术。它将具有5,00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100W有线和50W无线充电。另一方面,据传Find X6 Pro的天玑版采用联发科天玑9200芯片组。

OPPO Find X6系列中的设备预计将配备指纹扫描仪,X轴直线电机,红外发射器,NFC和哈苏相机。此外,它们还将配备 50MP 三重后置摄像头和 32MP 索尼 IMX709 前置摄像头。据说Pro变体还具有IP68认证和MariSilicon X2 I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