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Zebronics Zeb-Rocket 500蓝牙扬声器在印度推出

导读 Zebronics扩大了其蓝牙无线扬声器的范围。这个本土品牌宣布了Zeb-Rocket 500。最新的产品从标志性的漫画人物中汲取灵感——上个月与 DC

Zebronics扩大了其蓝牙无线扬声器的范围。这个本土品牌宣布了Zeb-Rocket 500。最新的产品从标志性的漫画人物中汲取灵感——上个月与 DC 漫画合作后的小丑和黑亚当。继续阅读以了解它开箱即用的功能。

Zebronics在评论发布时说:“ZEB-Rocket 500的发布吸引了音乐爱好者,因为它是一款具有强大功能和美学的多用途设备,也吸引了小丑和黑亚当的粉丝。

Zebronics Zeb-Rocket 500是一款便携式扬声器,专为室内和室外使用而设计。它有一个圆柱形的形状,并具有小丑和黑亚当文字以及一些设计。音频设备还配有 RGB LED 灯。有一个复古风格的音量控制旋钮和一个可拆卸的提手。

在音频方面,Zebronics Zeb-Rocket 500配备了双7.62cm驱动器,能够提供20W的声音输出。它还具有两个内置辐射器,可产生深沉而强劲的低音。扬声器具有一个 6.3 毫米插孔,可通过插入麦克风来播放卡拉 OK。Zeb-Rocket 500上的连接选项包括USB-C端口,蓝牙5.0,AUX,USB和FM收音机。

Zebronics Zeb-Rocket 500据称可提供6小时的使用时间,内置电池可以通过USB-C端口充电。

Zebronics Zeb-Rocket 500的价格为7,999卢比。从17月<>日起,可以从公司的官方网站和亚马逊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