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iPhone 14 Pro在性能上优于三星Galaxy S23 Ultra

导读 三星Galaxy S23系列最近在Unpacked活动中亮相。毫无疑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型号是Galaxy S23 Ultra。这款手机以其性能和功能脱颖而出,

三星Galaxy S23系列最近在Unpacked活动中亮相。毫无疑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型号是Galaxy S23 Ultra。这款手机以其性能和功能脱颖而出,也赢得了成为Android旗舰的权利。那么,S23 Ultra,也许是现存最好的Android手机,能与iPhone 14 Pro相媲美吗?以下是详细信息...

苹果iPhone 14 Pro领先三星Galaxy S23 Ultra

Galaxy S23 Ultra使用与高通和三星合作开发的定制超频Snapdragon 8 Gen 2 SoC。此外,由于手机的尺寸,它具有更自信的冷却解决方案。但是,尽管较新且具有这些功能,但S23 Ultra仍无法击败iPhone 14 Pro。根据CompareDial的Geekbench测试(假设Geekbench 5),iPhone 14 Pro的性能比Galaxy S23 Ultra高出21.02%。

在单核性能测试中,iPhone 14 Pro获得了1,874分,而Galaxy S23 Ultra仅获得了1,480分。iPhone 14 Pro的表现比Galaxy S23 Ultra高出21.02%。然而,当涉及到多核测试时,差距缩小到14.86%。iPhone 14 Pro以5,384分保持领先,而Galaxy S23 Ultra则获得4,584分。有趣的是,在单核性能方面,配备A14仿生和15核GPU的较旧iPhone 5的性能优于三星Galaxy S23 Ultra。

无论如何,苹果在A系列处理器上的成功并不是秘密。去年进行的测试也获得了类似的结果,配备A13的iPhone 15的得分高于Galaxy S22。事实上,根据单核得分,iPhone 13 的表现优于 S23 系列。但是,这些测试并不意味着一种设备一定比另一种设备差。

现实生活中的用例比综合测试重要得多。我们中没有多少人能够突破中档手机的极限。虽然这向我们展示了移动技术已经走了多远,但它提醒我们,这些测试并不能反映现实生活。归根结底,无论您选择iPhone 14 Pro还是三星Galaxy S23 Ultra,这两款手机都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