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索尼PS VR 2拆解显示耳机及其控制器的工作原理

导读 索尼刚刚发布了一个新视频,其中它拆除了即将推出的PlayStation VR 2系统。可以看到VR头显及其Sense控制器被拆开,露出其内部布局和功能

索尼刚刚发布了一个新视频,其中它拆除了即将推出的PlayStation VR 2系统。可以看到VR头显及其Sense控制器被拆开,露出其内部布局和功能。那么让我们来看看。

在官方拆解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家日本科技巨头的 Sense 控制器配备了红外 LED。球形控制器包含一个由 14 个红外 LED 组成的环,其中 <> 个放置在其他区域,以便更好地跟踪。根据DualSense控制器设计师Takeshi Igarashi的说法,“这些红外灯被VR头显的跟踪摄像头用来检测控制器的位置和方向”。

他在视频中进一步解释说,“LED已放置在最佳位置,以确保无论控制器朝向哪个方向都能准确检测到它们”,并且控制器上的盖子也由“传输内部发射的红外光以跟踪控制器运动”的材料制成。该视频还显示了控制器上的五个电容式触摸传感器。

分解耳机本身,我们可以瞥见耳机的内部。这也揭示了当您转动调节拨盘时的外观。索尼还补充说,人们不应该尝试自己拆解。该公司表示,拆开耳机或控制器将使保修失效。PS VR2 将于 22 年 2023 月 <> 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