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华为鸿蒙操作系统3.1P60阵容首次亮相

导读 报道称,华为正准备很快推出P60系列智能手机。它可能会在三月份的某个时候推出,但是,尚未确定确切的日期。有传言称,华为P60系列将搭载新

报道称,华为正准备很快推出P60系列智能手机。它可能会在三月份的某个时候推出,但是,尚未确定确切的日期。有传言称,华为P60系列将搭载新软件。

如您所知,出于安全原因,华为被美国商务部禁止使用谷歌软件和应用程序。在被踢出谷歌平台后,华为开发了自己的操作系统HarmonyOS,首次出现在Mate 40系列和Mate X2可折叠智能手机上。从那时起,该软件一直在稳步增长和完善。

现在,Gizchina的一份新报告引用了一位未具名的技术博主的话,该报告揭示了有关即将推出的HarmonyOS版本的一些有趣细节。据报道,华为正在内部测试HarmonyOS 3.1。这将是运行HarmonyOS 3.0(如Mate 50)的设备的小更新。如上所述,此版本没有带来任何重大更改,而是修复了一些错误并提高系统稳定性。我们可以期待它预装在 P60 阵容中。

该报告还提到,华为内部操作系统HarmonyOS 4.0的下一次迭代将在系统设计上带来重大变化。设计更改可能是指新的 UI 界面。目前,尚不清楚HarmonyOS 4.0何时首次亮相。然而,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平台的期望很高,目前控制着全球2%的市场份额。